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16 19:17
渭南好多地方路窄,路两边停个车,没有非机动车道,骑车在路上行走,遇见相向会车,提心吊胆!
Eserhl
发表于 2022-2-16 19:24
小区里面,或做生意的摊位很乱的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16 19:40
乱停乱放现象挺多的
牛玲
发表于 2022-2-16 19:41
大型小区周围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9:44
年前去过瑞泉中学边的东府景园小区,到了路口看到一条马路停了四排车。我在渭南从来没见过这样停车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9:47
这个小区是安居工程是对于低收入家庭改善住房需求而盖的房子,但是看到路边车满为患而且还有宝马轿车让人不可思议。车位少是个问题,同时也反映出来了许多问题。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6 19:49
这个现象好像挺多的。主要是车太多车位少,小区车位又很贵。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6 19:50
这样的地方太的的多了。
零度°
发表于 2022-2-16 19:57
学校门口接送娃上下学时,车多人多,乱停乱放特别严重
sxwndx1
发表于 2022-2-16 20:00
乱停放是因为没地方放,如果有指定地点放也就解决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