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
发表于 2022-2-16 20:03
感觉二马路那里乱停乱放最严重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2-16 20:05
老城中医医院门前!马路上两边都是停的车,车辆通过有点困难!因为路太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6 20:08
处罚的力度太小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16 20:09
各个菜市场乱停最严重
wanwei
发表于 2022-2-16 20:11
感觉到处都有
浅醉
发表于 2022-2-16 20:12
商场、超市门口,停车最难停。主要原因,车位少。
@浮云@
发表于 2022-2-16 20:13
感觉哪里都是车多乱停。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16 20:13
我的发现,那里人多那里就赌乱停乱放的就多,比如上下学时间学校门口,商场超市搞活动期间等。
liujia
发表于 2022-2-16 20:13
我印象中乱停乱放最严重的就是二马路,本来路就窄,路边两行尽是车,想买个东西都没办法停车,还有用电动车,物品占车位的。短短的二马路上两个小学,一到早晚高峰接送孩子的时间,堵实实了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16 20:13
学校附近吧,尤其是放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