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 发表于 2022-2-16 20:03

感觉二马路那里乱停乱放最严重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2-16 20:05

老城中医医院门前!马路上两边都是停的车,车辆通过有点困难!因为路太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6 20:08

处罚的力度太小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16 20:09

各个菜市场乱停最严重

wanwei 发表于 2022-2-16 20:11

感觉到处都有

浅醉 发表于 2022-2-16 20:12

商场、超市门口,停车最难停。主要原因,车位少。

@浮云@ 发表于 2022-2-16 20:13

感觉哪里都是车多乱停。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16 20:13

我的发现,那里人多那里就赌乱停乱放的就多,比如上下学时间学校门口,商场超市搞活动期间等。

liujia 发表于 2022-2-16 20:13

我印象中乱停乱放最严重的就是二马路,本来路就窄,路边两行尽是车,想买个东西都没办法停车,还有用电动车,物品占车位的。短短的二马路上两个小学,一到早晚高峰接送孩子的时间,堵实实了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16 20:13

学校附近吧,尤其是放学的时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