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3-1 20:17

不愿意,偶尔住住还可以

乐乐et 发表于 2022-3-1 20:17

在一起吧   

小雪1 发表于 2022-3-1 20:18

愿意,一家人在一起热闹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 20:18

尽量不要吧,少见面多稀罕。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1 20:18

不要不要,不方便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1 20:19

不要住在一起哦

sxwndx1 发表于 2022-3-1 20:23

住一块儿可以,不住一块也行。各家情况不一样,没有统一的标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1 20:25

视每家情况而定……

嘉宝 发表于 2022-3-1 20:26

怎么说呢,看相处的方式吧,能互相谦让当然住一起方便了,老人可以给儿女看孩子做饭,头疼脑热的儿女也方便照顾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1 20:26

我觉得可以住到一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1【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了要不要和长辈住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