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1 15:51
单身狗目前独居
剑魂
发表于 2022-3-1 16:05
有条件的建议别住一起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1 16:17
这个要看个人的需求吧, 如果需要父母帮忙的那就和父母在一起, 如果自己能带小孩子的就尽量不要和父母居住在一起, 因为居住在一起难免会发生一点小矛盾, 这样的话老公在中间很为难
芯悦
发表于 2022-3-1 16:18
我觉得住在一起的话 比较久了的话。可能会有一些矛盾。最好的相处模式,就是周末带孩子回家看看父母。平时自己一家几口人住在一起就可以了。如果父母需要照顾的话,那就应该和父母在一起。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 16:37
最好还是不要住在一起,老人住不方便,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1 16:42
家和万事兴,,,,,,自己的情况自己选择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1 16:43
个人觉得还是不要住一起的好,观念不同,毕竟两代人想法什么都不一样,尤其是婆媳,关系是最不好处的,积累的多了太多的矛盾了,少见面多稀罕。千万不要住一起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1 17:04
两代人有代沟,有条件还是分开住比较好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 17:16
有条件的肯定都不和父母住到一块。没条件的不住到一块也没办法。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1 17:31
说实话,尽量不要住在一起,住一起时间长了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顺眼,最好分开住,能走多远有多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