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卿卿
发表于 2022-3-1 19:19
尽量不要吧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1 19:27
如果有条件最好能分开住,因为年轻人生活习惯不规律,再有休息日还想赖床,如果和老人同住,不好意思,再有双方朋友来也不方便,少见面多稀罕。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1 19:28
这个情况不好说,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1 19:40
能住一起当然住一起,住在一起还是有好处的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1 19:49
这要看具体情况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1 20:04
还是不要住一起生活习惯不一样
Ann、路西法
发表于 2022-3-1 20:05
自己单独住吧
静雅11
发表于 2022-3-1 20:05
都可以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1 20:07
还是不要了,人多是非多,伤感情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1 20:07
能不住在一起尽量不要,但老人不能动或者有病一定得在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