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发表于 2022-3-1 17:41
还是不要住到一块吧。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1 17:45
最好分开住,首先作息时间都不一样,吃饭咸淡也不一样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 18:00
婚后与老人不住在一块,那将来有孩子了能不能自己就带去?现在家庭独生子女又不少,成翅起飞后各自都独住生活了,家庭生活浓厚的气氛如何培养和显现?!这样的家庭风气不能助长,长此一往,尊老爱幼的话将难以传承!孝敬老人的话真有可能成为表面上的一句空话!张口房闭口钱,真是一代代人的悲哀!试想一下,你们的孩子长大以后照样学样远走高飞,其后果必致孤老院遍地林立!树人只看广告上的和谐吗!?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3-1 18:20
有条件就不要住在一起。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 18:22
学的越优,飞的越远。结的越远,实难孝养!一句代沟,一场疫情,有多少家庭印证了这些活生生的社会现实?这难道不是人世间的悲哀相承!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 18:23
现在的孩子谁还和大人住一起,能经常回来看看就不错了
10943498
发表于 2022-3-1 18:24
有能力了就分开住 少见面多稀罕 关系还好
~Angel~
发表于 2022-3-1 18:28
个人认为婆媳相处一碗汤的距离最好
秦殇
发表于 2022-3-1 18:28
具体情况具体看,年轻人都不愿意跟老人住一起,老一波的老人愿意跟子女住一起,新一代的老人也不太愿意跟结了婚的子女住一起了,懒得伺候你,也不愿意看人家脸色。
ko6851
发表于 2022-3-1 18:50
不要,分开住,对谁都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