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1 11:47
还是不要吧,毕竟年轻人的好多习惯老人看不惯,如果是健康的时候还是不要,除非需要人照顾了,那必须住一起了,如果好好的,还是分开住吧,大家都省心,你看不惯我的生活方式,我觉得你太啰嗦之类的事情都不会发生,毕竟离得远了见面还能亲切一点,天天在一块就会相看两相厌么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1 11:57
能单过尽量出来单过,在一起矛盾总是避免不了的,少见面还能多稀罕一点。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1 12:00
要,人年龄大了就得需要陪伴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1 12:04
这要看实际情况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1 12:13
尽量不要住在一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矛盾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1 12:22
有条件的还是不要住了,至于没有条件的!为了省点房租,还是住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1 12:24
各家情况不同,不做评论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 12:24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因家庭实际情况而论,没有什么绝对的答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1 12:34
那年,家里的门锁坏了,但是我们都不知道。一天早上,我们在睡懒觉,突然听见什么声音响,于是赶紧拉被子,结果却拉到了个寂寞……穿好衣服下楼,只见老妈露出尴尬的神色……所以只要我们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1 12:41
不要 生活方式差的太远没自己住自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