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1 11:47

还是不要吧,毕竟年轻人的好多习惯老人看不惯,如果是健康的时候还是不要,除非需要人照顾了,那必须住一起了,如果好好的,还是分开住吧,大家都省心,你看不惯我的生活方式,我觉得你太啰嗦之类的事情都不会发生,毕竟离得远了见面还能亲切一点,天天在一块就会相看两相厌么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1 11:57

能单过尽量出来单过,在一起矛盾总是避免不了的,少见面还能多稀罕一点。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1 12:00

要,人年龄大了就得需要陪伴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1 12:04

这要看实际情况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1 12:13

尽量不要住在一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矛盾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1 12:22

有条件的还是不要住了,至于没有条件的!为了省点房租,还是住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1 12:24

各家情况不同,不做评论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 12:24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因家庭实际情况而论,没有什么绝对的答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1 12:34

那年,家里的门锁坏了,但是我们都不知道。一天早上,我们在睡懒觉,突然听见什么声音响,于是赶紧拉被子,结果却拉到了个寂寞……穿好衣服下楼,只见老妈露出尴尬的神色……所以只要我们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1 12:41

不要 生活方式差的太远没自己住自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1【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了要不要和长辈住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