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头鬼 发表于 2022-3-1 20:27

有能力自己买房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1 20:27

有条件了你就分开住,没有就住一起。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1 20:31

分开来住,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少见面多稀罕!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3-1 20:37

我要说住在一起也挺好的!我两套房,一套已空置三年了,我们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只要有包容心,相处也不错。儿媳刚嫁过来,我们把她当女儿看待,该干啥也让她干,让她真正容入家庭,她待家里也会给全家做饭,她上班家人也会做她想吃的饭。我们相处挺和谐的。

liujia 发表于 2022-3-1 20:42

怎么说呢,看需要吧,如果老人年纪大了还是住一起好的方便照顾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1 20:42

还是不要住在一起,少见面多稀罕

翩翩 发表于 2022-3-1 20:42

还是分开住,保持一碗汤的距离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1 20:46

没有人愿意与老人共同生活,但是生活中又不得不与老人一起生活!生活中的不同之处太多了!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1 20:48

没啥不能住的,我觉得还好。每天下班都有现成饭可以吃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1 20:48

生活喜欢还是有些不太一致的方面,分开住好多矛盾能够避免,如果父母切实需要照顾了,那还是住一起方便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1【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了要不要和长辈住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