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头鬼
发表于 2022-3-1 20:27
有能力自己买房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1 20:27
有条件了你就分开住,没有就住一起。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1 20:31
分开来住,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少见面多稀罕!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3-1 20:37
我要说住在一起也挺好的!我两套房,一套已空置三年了,我们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只要有包容心,相处也不错。儿媳刚嫁过来,我们把她当女儿看待,该干啥也让她干,让她真正容入家庭,她待家里也会给全家做饭,她上班家人也会做她想吃的饭。我们相处挺和谐的。
liujia
发表于 2022-3-1 20:42
怎么说呢,看需要吧,如果老人年纪大了还是住一起好的方便照顾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1 20:42
还是不要住在一起,少见面多稀罕
翩翩
发表于 2022-3-1 20:42
还是分开住,保持一碗汤的距离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1 20:46
没有人愿意与老人共同生活,但是生活中又不得不与老人一起生活!生活中的不同之处太多了!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1 20:48
没啥不能住的,我觉得还好。每天下班都有现成饭可以吃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1 20:48
生活喜欢还是有些不太一致的方面,分开住好多矛盾能够避免,如果父母切实需要照顾了,那还是住一起方便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