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2-3-5 22:56
自己想住的舒服就收拾一下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5 22:57
可以简单收拾一下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5 22:59
生活是自己的,一定要好好布置才行!为了更高品质的生活!加油吧!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5 23:00
自己住的地方为什么不能好好布置
Eserhl
发表于 2022-3-5 23:13
没有必须装饰租来的房子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3-5 23:20
当然是收拾干净为好,自己住着也舒畅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5 23:24
收拾好了心情也会好一些的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5 23:27
出租屋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好好布置一下是很有必要的,住着舒服也让自己每天好心情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5 23:31
没必要!差不多就好了!怕房主随时收房
依然!
发表于 2022-3-5 23:34
租的房,简单收拾一下就行了。也不是长久之计。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