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2-3-5 22:56

自己想住的舒服就收拾一下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5 22:57

可以简单收拾一下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5 22:59

生活是自己的,一定要好好布置才行!为了更高品质的生活!加油吧!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5 23:00

自己住的地方为什么不能好好布置

Eserhl 发表于 2022-3-5 23:13

没有必须装饰租来的房子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3-5 23:20

当然是收拾干净为好,自己住着也舒畅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5 23:24

收拾好了心情也会好一些的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5 23:27

出租屋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好好布置一下是很有必要的,住着舒服也让自己每天好心情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5 23:31

没必要!差不多就好了!怕房主随时收房

依然! 发表于 2022-3-5 23:34

租的房,简单收拾一下就行了。也不是长久之计。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5【晚8点红包】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你觉得出租屋有必要好好布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