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情 发表于 2022-3-5 21:43

没必要,那是别人的房子

田园趣味馆 发表于 2022-3-5 21:44

简单的还是可以

霓虹 发表于 2022-3-5 21:46

有必要,待的空间,关乎心情

ralfly 发表于 2022-3-5 21:50

布置下挺好的啊,最起码自己住着舒服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5 21:55

要是我,我不会花太多心思布置,干净就好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2-3-5 21:58

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布置一下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5 22:01

租的房子简单一点干净就行了,没必要收拾的那么完美。如果长期住的话,可以布置的好一点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2-3-5 22:02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5 22:02

自己住呢,不管是租的还是自己的都应该好好布置一下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5 22:02

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没有必要介意别人的看法!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5【晚8点红包】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你觉得出租屋有必要好好布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