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3-7 16:49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
95号气油都8.37了。油价越来越高了。加的人心疼。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hwa
发表于 2022-3-7 17:02
油价调整机制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7 17:27
没办法少跑些路、少加些油。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7 17:28
马上又要涨了,95到9块钱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7 17:30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7 17:45
当然心疼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7 18:02
再调涨一次,92都破8元了,开车都变少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7 18:06
价格越来越高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7 18:14
还是尽量少动车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3-7 18:28
早就改骑电动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