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不烧油,还环保
真心开不起了!
涨价就不开车了走路还能锻炼身体
心疼有啥办法呢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7 23:30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你们有钱人当然不心疼
那我就干脆不开车
HLKY2010 发表于 2022-3-8 06:58
冷知识:现在加一箱油等于买一辆自行车,加四箱油等于买一辆电动车
是呀!路远的地方电动车自行车都不方便。
没办法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8 08:22
涨价就不开车了走路还能锻炼身体
路远的话走路有点耽误事{:qqemoji21:}
油价还要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