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3-8 08:00

电动汽车不烧油,还环保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8 08:10

真心开不起了!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8 08:22

涨价就不开车了走路还能锻炼身体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8 08:44

心疼有啥办法呢

蓦然 发表于 2022-3-8 08:55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7 23:30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你们有钱人当然不心疼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8 08:58

那我就干脆不开车

蓦然 发表于 2022-3-8 08:58

HLKY2010 发表于 2022-3-8 06:58
冷知识:现在加一箱油等于买一辆自行车,加四箱油等于买一辆电动车

是呀!路远的地方电动车自行车都不方便。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8 08:59

没办法      

蓦然 发表于 2022-3-8 08:59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8 08:22
涨价就不开车了走路还能锻炼身体

路远的话走路有点耽误事{:qqemoji21:}

芯悦 发表于 2022-3-8 09:52

油价还要上涨。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