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3-7 20:44

~Angel~ 发表于 2022-3-7 20:08
还是环保出行好

近点的地方还可以环保出行。偏远点的离了车真不方便。公共交通也不安全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7 20:51

心疼也没法啊。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7 21:07

走路,还能锻炼身体               

@浮云@ 发表于 2022-3-7 21:08

那就不要开车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7 21:23

绿色环保出行,又不花钱,还能锻炼多美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7 21:25

嗳呀呀,真的是涨的不停

水壶 发表于 2022-3-7 21:29

能不开车?尽量不开车。

水壶 发表于 2022-3-7 21:29

心疼也没办法啊。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7 21:33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7 21:48

在涨价就不开车了,出门近路骑自行车,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