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7 18:39

涨吧涨吧!没人能挡得住……

蓦然 发表于 2022-3-7 18:50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7 17:30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看来你是不差钱的人啊!

蓦然 发表于 2022-3-7 18:51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7 17:28
马上又要涨了,95到9块钱

95,95会不会涨到9块5

蓦然 发表于 2022-3-7 18:5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7 17:27
没办法少跑些路、少加些油。

是的,近点的路,就坐公交车了

~Angel~ 发表于 2022-3-7 20:08

还是环保出行好

~Angel~ 发表于 2022-3-7 20:09

涨的再猛烈些吧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7 20:17

继续涨开车开车就不堵了

牛玲 发表于 2022-3-7 20:27

没办法,只能承受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7 20:27

少开车,多走路~开始骑车上下班了{: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7 20:34

没办法这就是战争造成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