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吧涨吧!没人能挡得住……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7 17:30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看来你是不差钱的人啊!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7 17:28
马上又要涨了,95到9块钱
95,95会不会涨到9块5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7 17:27
没办法少跑些路、少加些油。
是的,近点的路,就坐公交车了
还是环保出行好
涨的再猛烈些吧
继续涨开车开车就不堵了
没办法,只能承受
少开车,多走路~开始骑车上下班了{:qqemoji14:}
没办法这就是战争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