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8 10:41

心疼也没法子!顺其自然,无事不开,为电动、自行车让路吧。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8 10:43

国际油价还在爬坡中,价格很难预料!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8 11:01

很是心疼!!!

鹿岛の鹿角 发表于 2022-3-8 11:23

没车都心疼。。。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8 12:27

少开车,多走路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8 12:37

现在油价太贵了

hwa 发表于 2022-3-8 16:05

油价上涨幅度大

蓦然 发表于 2022-3-8 17:30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8 10:43
国际油价还在爬坡中,价格很难预料!

再不敢涨了。公共交通不太敢坐。自己开车又太贵。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8 18:04

开不起来啦!

卩然 发表于 2022-3-8 22:43

涨的太厉害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