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7 21:48

油价调的没办法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7 21:58

心疼也要加,没办法。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7 21:58

尽量少,开车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7 22:25

有啥办法?   

霓虹 发表于 2022-3-7 22:46

还是绿色公交环保

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2-3-7 23:22

这是幸福的烦恼
喂它好油,寻车库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7 23:30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HLKY2010 发表于 2022-3-8 06:58

冷知识:现在加一箱油等于买一辆自行车,加四箱油等于买一辆电动车

蓦然 发表于 2022-3-8 07:34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7 21:33
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

你们有钱人就不怕。我们没钱人还是心疼滴,买车的时候油价才五块多。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8 07:51

再贵也得加呀,除非你不开车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