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13 23:36

费用太贵了,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13 23:36

应该大幅降低费用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14 20:35

还行,觉得收费还合理

GⅩB1126 发表于 2022-3-16 06:47

用移动十多年了,还是被套路了,又签套餐又送礼品,礼品就是三无产品,还有冻结花呗!!!

flyx134 发表于 2022-3-18 13:20

sxwndx 发表于 2022-3-10 11:41
移动公司私自改动套餐,电话突然欠费了,一查才发现套餐变了,打10086,还不好好解决。

尤其可恶的是默默地改老人套餐!!!有些时候是一些代理商做的,偷偷改。坑老人不懂。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