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 发表于 2022-3-10 20:09

联通套餐只往高的升,再想讲套餐自费,难于上青天呀!

liujia 发表于 2022-3-10 20:09

坑很多的,说送流量,但是送1个月,以后还得继续交费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10 20:09

一家比一家套路深,防不胜防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0 20:09

套路太多了,防不胜防啊。

@浮云@ 发表于 2022-3-10 20:12

不听忽悠少踩坑。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10 20:15

每次免费升级套餐之后都会被多扣费用,然后才被告知免费的是流量……恶心!

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3-10 20:16

信号强的还是电信好点。移动和联通真的是一言难尽啊?电信就是收费高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10 20:16

暂时还没有,踩过的坑都解决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0 20:17

长时间不查看费用,导致各种各样的费用。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10 20:18

网络信号不好,套餐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