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2-3-10 23:45

之前用联通的时候,流量伤不起

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3-11 07:19

天天打电话,让升级套餐,一天有时候打好几个电话;我说的是联通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3-11 19:15

套餐只升不降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11 20:45

电信公司的套餐坑太深了 上一当又一当 当当不一样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11 20:48

要用电话就避不开坑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11 21:22

给人多次推销套餐,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11 22:06

打电话给你说什么老用户免费体验,第二个月自动就给扣费了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22-3-11 22:46

套餐太坑人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3-11 23:22

四大运营商都用过,相比而言移动能满意些,其他的运营商营业网点少,收费不明确。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13 23:36

可怕的很,通讯费用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