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10 21:42

现在都离不开电话,就算有坑也得用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10 21:48

以前一直用得是移动,但是我想拉宽带,跑了几次移动公司都说小区里面没有端口了,一直搁置了我五年。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一位客人去吃饭,顺便咨询了一下,人家立马就给我安排上了,我为了要装宽带就携号转网了。这个时候移动公司客服就不停的打电话问我为什么要转网,我都气笑了。就问她,五年了,不给我解决问题,现在我要转网了才来问我原因,不是作的慌吗?这才同意我携号转网。坑就坑吧,既然要用,也就避免不了多多少少要踩坑的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10 21:49

电信过段时间莫名其妙的有个电视节目扣费。。。然后打人工台最后都吧扣了的钱退回来了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10 21:50

现在玩的就是套路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10 21:52

一直以来是移动的忠实用户,没换过!前几年有时会自动给加服务项目,现在没有了

东fang 发表于 2022-3-10 21:53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10 22:05

套路太深,防不胜防

秦皖人 发表于 2022-3-10 22:07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10 22:07

投诉客服,要求把套餐以外的所有收费项目去掉。不办理的话就一直投诉。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3-10 22:18

到处都是坑,现在是运营商的电话,一概不接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