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11 发表于 2022-3-10 20:55

一直用的移动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10 20:55

都是免费体验一个月,然后每月消费更高!就是坑人呢!

一佳 发表于 2022-3-10 20:56

联通坑深越用越深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3-10 21:00

不想好事,不听他们忽悠就行了!!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10 21:04

我感觉就移动是最坑的,一个月不打电话不用流量就因为绑定了所有的银行卡,一月话费60多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10 21:06

移动最糟糕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10 21:09

看似不收费的预定单,只是首个月不收,过了首个,下月起开始收费!遇到了这种事,赶快通过人工服务抓紧取消!否,下月收费还是挺多的

哈咯 发表于 2022-3-10 21:09

今天才看到话费短信,发现一直用的包月套餐又额外没月收了16元的增值业务费,也不知道是什么服务,打电话给客服,他们说从去年十二月就开通了这项服务,可我并不知晓,他们态度很好的帮我退了三个月的。这算不算是坑呢,如果没发现的人,是不是就每月多收了钱。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3-10 21:12

信息费每月乱加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0 21:16

不听他们忽悠就行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