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11
发表于 2022-3-10 20:55
一直用的移动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10 20:55
都是免费体验一个月,然后每月消费更高!就是坑人呢!
一佳
发表于 2022-3-10 20:56
联通坑深越用越深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3-10 21:00
不想好事,不听他们忽悠就行了!!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10 21:04
我感觉就移动是最坑的,一个月不打电话不用流量就因为绑定了所有的银行卡,一月话费60多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10 21:06
移动最糟糕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10 21:09
看似不收费的预定单,只是首个月不收,过了首个,下月起开始收费!遇到了这种事,赶快通过人工服务抓紧取消!否,下月收费还是挺多的
哈咯
发表于 2022-3-10 21:09
今天才看到话费短信,发现一直用的包月套餐又额外没月收了16元的增值业务费,也不知道是什么服务,打电话给客服,他们说从去年十二月就开通了这项服务,可我并不知晓,他们态度很好的帮我退了三个月的。这算不算是坑呢,如果没发现的人,是不是就每月多收了钱。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3-10 21:12
信息费每月乱加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0 21:16
不听他们忽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