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打电话说让升套餐,又是送流量,又是活动的
自微信上市后,通信上的短信费直线下降,收不上钱了,况且人现也很少用了。这应该是个原因;还有跨区费等也没了。剩下来就没几个能收的了!那就在升信号玩流量上做文章吧。
社会发展竞争这么激烈,只有各方诚意协作才有长远出路!
各大运营商各有各的套路,各有各的坑,基本上被移动莫名其妙就被加了套餐,家里用的网络是电信的话费,单子都看不明白,这回去前台一查一查明细,结果莫名其妙支付了几个月几百块
私自加一些收费项目,用户都不知道,交几个月钱偶然才发现
经常就是合约政策,捆绑式宽带、电话政策,合约期比较长,目的就是长期让你固定在这里,对于携号转网则会设置各种不合理霸王条件,作为消费者我们是弱势群体,只能忍让吧。
没有太大的坑
一直用的电信和网一起的,感觉还行吧
每个月多余的流量不能转到下月
套路太深,一个接一个,防不胜防。
没有太大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