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10 12:13

我一直用的都是移动,用过一次电信的,我感觉每次客服都在推销各种套餐活动,你不愿意参加他一直打电话给你,所以说大家一定不要随便开通套餐,不然的话话费挺多的

芯悦 发表于 2022-3-10 12:16

我觉得移动的信号一点都不好,每次别人给我打电话都是打不通,在通话中。而且每个月的套餐也是挺贵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手机号,不然信号不好,而且收费还贵。

微云 发表于 2022-3-10 12:17

不听他们忽悠就行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10 12:19

现在用着的都是坑,没办法说,也没办法选择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10 12:20

用的是移动.没加流量费她们没有经过本人同意给加了20元流量费用,最后找了就退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10 12:30

广电订制疯狂扣费{:qqemoji12:}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10 12:40

现在的套路太深了,随随便便把套餐给你改了,要改回来还得到营业厅去办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10 12:44

还行,好着里自己控制,理性消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10 12:44

移动有过一次,后来就非常小心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10 12:51

套餐越来越贵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