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过当当当不一样。
我就想知道现在为啥都是给两个卡,一个主卡,一个副卡?
上个图{:qqemoji14:}来回答这些问题!电话没把几个,真白交好多年!
看评论,各通讯公司的消费不透明!!
我还没有遇到过什么坑。但无论是哪个运营商,大家都应该擦亮眼睛,首先把享有的套餐搞清楚,不要花冤枉钱;其次是及时查看运营商的每月账单,及时和客服联系沟通,做出适时调整;最后就是关注运营商APP,参与运营商的福利活动。一般情况下,你是不会栽到坑里的,加之现在可以携号转网,我相信运营商的服务和保障会越来越好的。
套餐越来越贵!
电信踩过坑!宽带报停了,还要收费!以后坚决不用电信了
移动卡用着用着上边不知道就挂了一个别人名字
哎经常踩坑,防不胜防。
套餐越升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