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2-3-10 15:46

上过当当当不一样。

水壶 发表于 2022-3-10 15:46

我就想知道现在为啥都是给两个卡,一个主卡,一个副卡?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0 16:04

上个图{:qqemoji14:}来回答这些问题!电话没把几个,真白交好多年!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0 16:07

看评论,各通讯公司的消费不透明!!

浅醉 发表于 2022-3-10 16:29

我还没有遇到过什么坑。但无论是哪个运营商,大家都应该擦亮眼睛,首先把享有的套餐搞清楚,不要花冤枉钱;其次是及时查看运营商的每月账单,及时和客服联系沟通,做出适时调整;最后就是关注运营商APP,参与运营商的福利活动。一般情况下,你是不会栽到坑里的,加之现在可以携号转网,我相信运营商的服务和保障会越来越好的。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10 16:59

套餐越来越贵!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10 17:25

电信踩过坑!宽带报停了,还要收费!以后坚决不用电信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10 17:45

移动卡用着用着上边不知道就挂了一个别人名字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10 17:57

哎经常踩坑,防不胜防。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3-10 18:07

套餐越升越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