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3-10 18:20
现在套餐就一个子,贵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10 18:24
套餐是越来越贵,还有就是突然给你开个什么套餐,之前那个移动权益包,都不知道是啥,有次打客服,问我的套餐,竟然被开通已经扣了我每月20元费用,投诉后关了退了费用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10 18:43
免费试用可以马上开始,退订要下个月才生效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0 18:45
那肯定属电信无疑了。背着客户加彩铃,加收费项目,并且还服务不好,捆绑式的业务,谁给他的权利让他为所欲为!?当客户是傻子吗?办卡的时候啥都好说,销卡的时候各种刁难。电信宽带也是一样,过两年就有各种理由提高所谓的网速,让买盒子。网速也没见高多少。谁给他定的价格?给他这样大的权利?把客户的信任当什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10 19:10
一直用的是移动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3-10 19:11
坑太多了,没有座机费的给你把座机费加上,连抠几年,
anyp086
发表于 2022-3-10 19:26
5G套餐贵的离谱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0 19:37
到处都是坑,防不胜防啊!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10 19:40
联通公司不停打你电话,让改5G套餐,好好的优惠套餐硬是让忽悠没了,果断转网。
老西
发表于 2022-3-10 19:46
坑太多!说多了都是眼泪,所以不说了,又没人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