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3-10 18:20

现在套餐就一个子,贵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10 18:24

套餐是越来越贵,还有就是突然给你开个什么套餐,之前那个移动权益包,都不知道是啥,有次打客服,问我的套餐,竟然被开通已经扣了我每月20元费用,投诉后关了退了费用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10 18:43

免费试用可以马上开始,退订要下个月才生效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0 18:45

那肯定属电信无疑了。背着客户加彩铃,加收费项目,并且还服务不好,捆绑式的业务,谁给他的权利让他为所欲为!?当客户是傻子吗?办卡的时候啥都好说,销卡的时候各种刁难。电信宽带也是一样,过两年就有各种理由提高所谓的网速,让买盒子。网速也没见高多少。谁给他定的价格?给他这样大的权利?把客户的信任当什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10 19:10

一直用的是移动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3-10 19:11

坑太多了,没有座机费的给你把座机费加上,连抠几年,

anyp086 发表于 2022-3-10 19:26

5G套餐贵的离谱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0 19:37

到处都是坑,防不胜防啊!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10 19:40

联通公司不停打你电话,让改5G套餐,好好的优惠套餐硬是让忽悠没了,果断转网。

老西 发表于 2022-3-10 19:46

坑太多!说多了都是眼泪,所以不说了,又没人能解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