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10 13:59

随便给人加套餐,加流量,还有电话推销产品,说是免费,实际上是收费项目,多了去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10 14:11

我也不知道是坑不是坑,反正手机号移动宽带一个月交一百

南笙 发表于 2022-3-10 14:11

电信太贵,联通信号不好,一直用移动

白色月光 发表于 2022-3-10 14:14

用的联通,最近2个月,各种客服打电话,一会儿充值送冰墩墩,一会儿又送什么精美礼品,最近又开始送话费了,送200,每月返10块,还是20……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10 14:15

个人观点 说起这个电话卡我还是比较信任中国移动 首先我这个手机卡都用了将近十年了 一直都没有换过 包括十年以前用的也是中国移动动感地带 我不喜欢用联通跟电信 反正是个人原因吧 联通跟电信的信号都没有 中国移动的信号好

~Angel~ 发表于 2022-3-10 14:21

套餐只能升级不能降,降级那就一个推脱,没完没了的,有次弄了两年都没降套餐

~Angel~ 发表于 2022-3-10 14:23

坑太多还不知道怎么避开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0 14:26

天天打电话让升级套餐,说享受5G运行速度,我就想问,我4G手机怎样运行5G?说是再加几十块的月租可以享受翻倍流量,我30G的流量,一个月10G都用不到,还再花钱买流量,我萨又不抽,买啥?我都想说我用不完给我退钱呢! 更可气的是,给老年人开通一些什么订阅产品,胡扣费,真真的服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10 14:29

套餐套路深。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10 14:37

四大通信运营商?除了移动 联通 电信还有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3.10【晚8点3.15特别话题】大家在四大通信运营商都踩过哪些坑?一起来说说避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