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0-7-17 22:25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6 23:12
我朋友一次买了6套,2大2小,已经全部出租…

你终于把你朋友出卖了!{: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这就是人们日常说滴相好滴日弄对劲滴!{: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7 22:38

不是我把我朋友出卖了,我觉得政府这个政策确实很好,不瞒您说,我本人也在那买了几套{:qqemoji14:}那地方环境好可我还很年轻不适合住哪,当时买那的初衷也是简单收拾一下后出租{:qqemoji14:}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7 22:50

我只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说,当时人家娃给介绍的时候就说一个户口本按规定只有五六十平,让我找两个户口本人家娃给我免费帮忙操做的,说到时候我找人封一个门砸几堵墙,重新按照自己的意愿隔上两房一厅,两户五十多平就变成一百多平的房子了,最后人家娃给我打电话说,他给找关系里面的墙不用隔了门直接给我封死一个,省的我以后还要砸墙封门,我觉得很划算,为我省了多少钱多少时间。请人家娃吃饭人家不吃,给人家娃包的红包人家娃也没有要,我们都是成年人也不能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昧着良心说话呀,我们买的就是两户吗?该缴的费用肯定要按照两户缴纳…

@不倒翁 发表于 2020-7-17 23:23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7 22:50
我只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说,当时人家娃给介绍的时候就说一个户口本按规定只有五六十平,让我找两个户口本 ...

那你说交两户的钱,物业得是给你安两户服务?

@不倒翁 发表于 2020-7-17 23:27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7 22:50
我只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说,当时人家娃给介绍的时候就说一个户口本按规定只有五六十平,让我找两个户口本 ...

你钱多觉得交两户的物业费无所谓了,这个物业费不是今天交了明天就不用交了!老百姓的钱是下苦挣来滴。不是大风刮来的!看你的网名应该是安装净水器滴。你认为你挣钱很容易吗?能省两个钱难道不香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0-7-17 23:35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7 22:50
我只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说,当时人家娃给介绍的时候就说一个户口本按规定只有五六十平,让我找两个户口本 ...

你认为大家应该交两户的物业费合理,那3年多不交房合理吗?如果不合理应该咋办?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0-7-18 00:57

开上自己爱车堵住小区门口!今天不解决,谁都别出去

@不倒翁 发表于 2020-7-18 09:28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0-7-18 00:57
开上自己爱车堵住小区门口!今天不解决,谁都别出去

堵门是堵业主,业主也是受害者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8 14:08

你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0-7-18 14:09

这个我就说不上来,我的好像没有逾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多名业主称,买东府景园保障房遇霸王条款,逾期2年交房不按合同补偿,还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