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 发表于 2020-7-15 06:55
东府景园100平方房子,一个水表,一个电表,一个入户门,为什么要收两户的水费电费,两户垃圾费,两户电梯 ...
给怂不交
愚见 发表于 2020-7-15 13:54
幸好没有买
你幸运,买串万字头庆贺哈!{: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
能在里边买的可以说一半以上都是不在那住的。买100平的都是有能耐的
不行给焦点访谈上访
LL1110 发表于 2020-7-14 19:42
东府景园业主群VX 121******
业主群是多少呀
这房子卖的时候就虚假宣传,净说一些文件里没有的事情,骗得都是老百姓不懂法律的。我当时也想买,说要交全款,我没钱就没买,交那么多不如买商品房,交点首付慢慢还。
当时申请廉租房,后来交费变成公租房,交费3年多住不了房,坑人哪,
装修房可以找我啊,有活动
竹马吃了青梅 发表于 2020-7-15 17:15
装修房可以找我啊,有活动
你这广告打滴好尴尬
明天你好呀 发表于 2020-7-14 20:55
买的时候觉得是政府的工程,觉得可靠,谁知道买了以后才知道,政府真的不靠谱!想退不给退,着急要房迟迟交 ...
天呐 你还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