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0:42
公租房租40年才够买房款,租着不好吗?非要买,以后也没有价值,又不是商品房
就这掏钱买4年多了,房还交不了,你还想一分钱不掏很快住进入公租房?你还在梦里吧!如果能很快住进入,谁愿意掏钱买这房,天底下搞滴你很聪明这样人都是瓜瓜!
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0:42
公租房租40年才够买房款,租着不好吗?非要买,以后也没有价值,又不是商品房
关键渭南这公租房,你能租上吗?
不倒瓮 发表于 2020-7-15 10:56
就这掏钱买4年多了,房还交不了,你还想一分钱不掏很快住进入公租房?你还在梦里吧!如果能很快住进入, ...
得了吧,买这房子的谁不知道当学区房买的,为了以后租!还不能让人说个实话了,本来就没价值的房子,瑞泉是考进去的,不是住的近就能上
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1:01
得了吧,买这房子的谁不知道当学区房买的,为了以后租!还不能让人说个实话了,本来就没价值的房子,瑞泉 ...
人和小学呢?
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1:01
得了吧,买这房子的谁不知道当学区房买的,为了以后租!还不能让人说个实话了,本来就没价值的房子,瑞泉 ...
你现在到人和小学问问里面有不有东府景园的孩子,大家就看上人和小学了!
我也在东府景园B9买的房,我的到现在都没有通知交房。
不倒瓮 发表于 2020-7-15 11:09
你现在到人和小学问问里面有不有东府景园的孩子,大家就看上人和小学了!
我不太杠,我朋友就买的这房子,人家想法就是以后租给瑞泉陪读的家长!
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1:13
我不太杠,我朋友就买的这房子,人家想法就是以后租给瑞泉陪读的家长!
你朋友能够代表大家?全国14亿人难道都是一个想法?
希望能引起有关方面重视,按之前约定解决问题!
不倒瓮 发表于 2020-7-15 11:15
你朋友能够代表大家?全国14亿人难道都是一个想法?
你牛*行了吧,我都说了我不太杠,你爱是啥是啥,反正我也没买,你也管不住我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