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的业主是真被动,钱没少交,被**一次一次忽悠,一直耗时间,物业部分收费不合理,反应多次无果,答应的东西都兑现不了,各个部门都把底层群众当软柿子捏来捏去
这都是给老百姓挖的坑,
东府景园100平方房子,一个水表,一个电表,一个入户门,为什么要收两户的水费电费,两户垃圾费,两户电梯费,装修押金也是收两户,这也太奇葩了
希望尽快解决
东府景园小区单方面作废合同,大户的电梯费、卫生费、装修押金......统统都是收双份。物业九毛。竟然还有公共区域的水电预交,当然还是双份。当初就因是安居工程,因为小老白姓信任**,结果却让人寒了心。
我是咋c 区5号楼业主.17年6月份交的的钱,违约金赔偿说是按合同走,结果交房时只给赔偿半年物业费,售楼员还说是我们闹得不凶,所以赔的少,这啥谁会。19年11月份让我收房,还必须交全款后再和物业一起验房,那有问题物业只是登记下〈陪同验房的所谓物业人员都是做装修的那一伙,只为获取客户资源〉。物业费9毛,我都*****了,这是保障房,这比商品房还猛,不想说了,都是泪,谁让咱穷,只能买这房受这气,
公租房租40年才够买房款,租着不好吗?非要买,以后也没有价值,又不是商品房
你这可以走法律了,延期两年万分之二,他们违约了,一告一个准
糖糖甜甜 发表于 2020-7-15 10:50
你这可以走法律了,延期两年万分之二,他们违约了,一告一个准
胳膊拧不过大腿啊!{: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蓝雨新若 发表于 2020-7-14 21:49
可以给市长热线反映下
关键电话打不到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