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想买,我信**。还有一点你们别忘了。这是按照保障房建造的,房子的指标跟商品房没得比,要求绿化面积要求真多。都只是满足基本住房条件。所以别指望捡漏。这是刚需,还有看到有人买两套,显然不合适,指标房,你买两套才20万100平米住合理吗,其他刚需的人怎么办,
你有个还没说到,当初售楼部说C区南边有条路,可以从南门出进,上超市也近,可是最后南边也没给开门,为了保安好管理,使住户出门办事多走很多路,也不方便。你们可以给各个方面的于出行快的地方安一个小区住户自己出入的自动门,也不用放保安,有什么意外向外跑也快。
上报省***吧 在本市上述没用
我给你们出个解决办法,就看你们有没有这个决心维权!你们应该挑出业主代表组团去陕西省***拉出横幅为你们争取,所谓当今这个社会凭什么维权!当地百姓事当地管理员如此不当回事,你们怎么办!任人宰割!?当地**简直把***总书记的言语,当了无谓的令箭!谁给他们的自信!是大家的心不够齐!还能拖多久,因为有家不能回!欠款还完了?家人看病,小孩上学也将就!致敬:荣耀渭南网,希望把我这条评论放出来,当今买房容易,住房难,渭南临渭区穷富比例大家心知肚明,既然是荣耀渭南,就要对得起这个名字!不要助纣为虐,更不要害怕打击,如果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可以用项上人头说,百姓生活安康才是天下安康!!!!
这坑真深
2018年交的钱,到现在拿不到房,打电话就说因为疫情推迟了,但是也不告诉你什么时候能下来,反正就是一拖再拖,也没有有关部门管下。
公租房的弄得都是坑,物业费,水电费特别贵,还有装修预收费,各种明目的乱收费,希望能查一查,太坑了!
逝去的青春年华 发表于 2020-7-16 00:43
其实我也想买,我信**。还有一点你们别忘了。这是按照保障房建造的,房子的指标跟商品房没得比,要求绿化面 ...
你这话说滴就不对了吧,售楼部滴大门向其他人敞开这,其他不买售楼部总不能把其他人绑这买吧,这样又成了强买强卖咧!
多亏当时钱没收回来,要不然现在也和大家一样了。
孙武军 发表于 2020-7-16 09:57
多亏当时钱没收回来,要不然现在也和大家一样了。
给你庆贺哈{: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