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1:17
你牛逼行了吧,我都说了我不太杠,你爱是啥是啥,反正我也没买,你也管不住我说啥
我也没跟你抬杠啊,你肯定跟我一样不是领到导,都是穷老百姓吧?不管大家买这房有啥想法,都是真金白银掏钱买哈吧?有问题你应该现在老百姓一方吧!
别的保障房都停工几年了,交房遥遥无期。
这房子,往出租的,多太太
这个得维权,不然会贯哈哈哈毛病!
王静静 发表于 2020-7-14 20:37
保障性住房也不知道保障了谁?合同说改就改,物业费0.9电梯费,垃圾费收双倍的,水费4快多,电费0.65也不知 ...
一楼还有电梯费{:qqemoji12:}
空白空白 发表于 2020-7-15 06:55
东府景园100平方房子,一个水表,一个电表,一个入户门,为什么要收两户的水费电费,两户垃圾费,两户电梯 ...
因为东府景园100平的是两户打通的{:qqemoji48:}
深拥不及永伴i 发表于 2020-7-15 11:45
这房子,往出租的,多太太
这房子么交房滴也多太太
等等风就来了 发表于 2020-7-15 10:42
公租房租40年才够买房款,租着不好吗?非要买,以后也没有价值,又不是商品房
你可以问问,等待五年能租到吗?得找关系
我也是里面的受害者,找他们他们把责任推给**!真的是太坑了,一个门进却按两户收费用,他们真的是太霸道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背后一定要**的影子,不然我相信他们也不敢那样,找**也不会敷衍了事!咱们渭南**太黑了,根本不把老百姓当回事。
王静静 发表于 2020-7-14 20:37
保障性住房也不知道保障了谁?合同说改就改,物业费0.9电梯费,垃圾费收双倍的,水费4快多,电费0.65也不知 ...
保障了**相关人员和物业部门的稳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