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71 发表于 2020-7-15 18:45

我也是东府景园的业主,现在也没拿到房,B11-****!,倡议大家联合起来,**去,不信他们不拿老百姓不当回事!{:qqemoji16:}

BIN71 发表于 2020-7-15 18:46

大家联合起来去法院起诉他们走!愿意举手,看看有多少人?

南北通吃 发表于 2020-7-15 19:22

地方虽小,但是当官的权利太大了,不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可以惹的

诚诚高古 发表于 2020-7-15 19:24

房地产处处都是坑啊!

南北通吃 发表于 2020-7-15 20:52

明天你好呀 发表于 2020-7-15 10:57
关键渭南这公租房,你能租上吗?

渭南的公租房是上面人用来赚钱的,不是真的给老百姓租的,公租房空的太多了,但就是租不到

无所为 发表于 2020-7-15 20:56

空白空白 发表于 2020-7-15 06:55
东府景园100平方房子,一个水表,一个电表,一个入户门,为什么要收两户的水费电费,两户垃圾费,两户电梯 ...

开发商自行以两套合并成一套,以大户型卖给业主应该按面积收,而不是按两套房子的标准收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0-7-15 21:30

南北通吃 发表于 2020-7-15 12:44
那是给咱们挖的坑,以人和小学为诱饵!开始买房说的是交房的时候可以两个户口转到一个户口,接房时人家又 ...

现在才明白,发展要的是人口城镇化,100平方两个户口就是业绩,整脊很好。高处不胜寒,都有房子了不靠地了,靠什么~~~以后更苦逼~

南北通吃 发表于 2020-7-15 21:45

拉不黑 发表于 2020-7-15 13:02
你是他爹他爷都不行,是亲的不在这买房。

这话倒是真理

南北通吃 发表于 2020-7-15 22:19

午夜玫瑰 发表于 2020-7-15 21:30
现在才明白,发展要的是人口城镇化,100平方两个户口就是业绩,整脊很好。高处不胜寒,都有房子了不靠地 ...

是啊,他们真的是一步一步的给我们挖坑,现在是老百姓明知道是坑还不得不往里跳!首先把乡镇学校给撤了,让农民为了孩子不得不往城里跑,看农民买房子没那么多钱,于是就盖了类似于东府景园这样的房子,美名其曰保障房,但真的保障了谁不言而喻。有目共睹,看似价钱便宜,但后面他们通过各种手段想方设法收取老百姓的血汗钱,唉!说多了都是泪,

Aideosy_ 发表于 2020-7-15 23:16

保障房都是豆腐渣工程,太后悔了,费用比商品房贵,配套设施还不好,带的什么马桶面盆都是凑数呢,工程质量太烂了,还没住一年,墙皮里面的白色网就露出来了,来,跟我一起喊,动次打次,**是骗子,**不要脸,**是骗子,**不要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多名业主称,买东府景园保障房遇霸王条款,逾期2年交房不按合同补偿,还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