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香 发表于 2021-4-15 23:15

熟人是语音,不太熟悉的是文字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4-15 23:20

喜欢发文字,但是语音更直观的能感受到对方的语气和态度,中国的文字太博大精深,不同的语气说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含义

嘉宝 发表于 2021-4-15 23:24

我还是喜欢文字聊天

文元 发表于 2021-4-15 23:26

比较喜欢语音聊天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4-15 23:41

我一般都是文字,有感觉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4-15 23:48

语音{: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4-15 23:49

文字文字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4-15 23:50

语音方便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4-15 23:51

基本都是语音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4-15 23:52

基本都是语音通话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