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是语音,不太熟悉的是文字
喜欢发文字,但是语音更直观的能感受到对方的语气和态度,中国的文字太博大精深,不同的语气说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含义
我还是喜欢文字聊天
比较喜欢语音聊天
我一般都是文字,有感觉
语音{: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文字文字
语音方便
基本都是语音
基本都是语音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