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聊天
使用语音的大多不会打字要么打字慢,所以我使用打字多点,不方便说的话可以打字,一般都是用语音聊天打电话的。
文字,基本不发语音
基本上都是文字,语音少一些。
分情况
最多语音聊天!其次发语音,敲字
不喜欢语音,除非时间紧
发文字或者语音要看看心情了
当然是文字,语音有时候打搅别人
看情况吧,有时语音有时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