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文字啊
基本都是文字,语音很少
发文字
看我情况,忙就发语音,不忙就打字
基本不太发语音,都是打字。
我喜欢打字,因为语音占手机内存,对方听有时候还不方便。
看情况。
有时间了就回文字,如果忙着呢没有时间就发语音,毕竟语音方便快速,
分情况吧,语音多一些,因为语音比文字说的清楚
看对象看场合吧,都不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