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f 发表于 2021-4-15 20:14

微信聊天时喜欢文字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4-15 20:15

还是喜欢打字,要不就不会写字了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4-15 20:15

打字。。。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4-15 20:16

表情包算吗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15 20:17

文字多一些。感觉发语音说的都不是重点。{:qqemoji14:}

LY933 发表于 2021-4-15 20:17

文字,很少用语音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4-15 20:17

一般是语音,特殊情况必须文字

ko6851 发表于 2021-4-15 20:18

语音。要不就电话。

离洛 发表于 2021-4-15 20:18

文字多些,不喜欢别人发语音,所以自己也不喜欢给别人发语音。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4-15 20:19

文字,语音有时候不方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