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雨百合 发表于 2021-4-15 20:44

我很少用语音,习惯用文字输入。
我觉得用语音会影响自己身边的人,对方也可能不方便接听。
能用语音的话,就直接用视频或者打电话。

小李同学 发表于 2021-4-15 20:45

基本都是文字,语音好少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4-15 20:49

发文字比较好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4-15 20:51

文字语音听起来好累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1-4-15 20:51

最讨厌语音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4-15 20:52

文字沟通对人比较尊重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15 20:53

当然是语音了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4-15 20:53

打字,一直不喜欢语音,谁发语音,一般都不会听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4-15 20:54

看情况,别人发语音我也发语音,别人打字我也打字,我觉得这是对别人的尊重

洋 葱 发表于 2021-4-15 20:55

文字吧,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