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用语音,习惯用文字输入。
我觉得用语音会影响自己身边的人,对方也可能不方便接听。
能用语音的话,就直接用视频或者打电话。
基本都是文字,语音好少
发文字比较好
文字语音听起来好累
最讨厌语音
文字沟通对人比较尊重
当然是语音了
打字,一直不喜欢语音,谁发语音,一般都不会听
看情况,别人发语音我也发语音,别人打字我也打字,我觉得这是对别人的尊重
文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