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习惯文字
我一概都是文字。别人发来语音,我也是转化为文字。平时电话少,时常都将手机静音。
和闺蜜聊天喜欢语音或者视频,和不交心的朋友就打字聊天
我喜欢用语音
能打字,就不语音
打字的话,可以慢慢看,语音有时候不方便听,等方便听了,就忘了。
看情况,打字慢就语音
发文字
一般是文字,语音不太用
上班时间文字,下班时间语音,不打扰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