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21-4-15 20:59

还是习惯文字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4-15 21:00

我一概都是文字。别人发来语音,我也是转化为文字。平时电话少,时常都将手机静音。

零度° 发表于 2021-4-15 21:01

和闺蜜聊天喜欢语音或者视频,和不交心的朋友就打字聊天

汉哥 发表于 2021-4-15 21:04

我喜欢用语音

蓦然 发表于 2021-4-15 21:07

能打字,就不语音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4-15 21:07

打字的话,可以慢慢看,语音有时候不方便听,等方便听了,就忘了。

偶_是限量版 发表于 2021-4-15 21:08

看情况,打字慢就语音

念此_w 发表于 2021-4-15 21:08

发文字   

zoeclub 发表于 2021-4-15 21:09

一般是文字,语音不太用

哈咯 发表于 2021-4-15 21:10

上班时间文字,下班时间语音,不打扰人家。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