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比较多
熟悉的人语音,不熟的打字
文字,打字比语音方便还快{:qqemoji9:}
我还是喜欢发文字
更喜欢发文字,发语音的话还需要组织语言{:qqemoji57:}
从不发语音,从不听语音,比较讨厌发语音的。
都有吧。
文字和语音并举
打字多一点。
熟悉的人都是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