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都没存到
钱难赚啊哈哈{:qqemoji14:}{:qqemoji14:},没有多余存款
月光族,攒不下的
计划不如变化快!
月入负债,好难{:qqemoji57:}
就知道贷款没还完,存款是啥,跟我没关系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负债累累啊……
计划9600+未入一半
这么隐私的问题不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