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存5W,实际负2W
计划存五万,现在一万还没存到{:qqemoji10:}
钱难赚{: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这些年,钱不好赚
一切顺其自然吧
工薪阶层,够温饱而已
我想越多越好,无奈实力不允许啊
够温饱而已,没有存款{: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