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是有钱花,目前是还能保证温饱
能生存下来已不错了,还存,有点奢望。
这个时候,我这个年纪,还能存到钱???让我白天睡一天觉就不错了{:qqemoji4:}
计划存钱,但是基本上计划赶不上变化
前半年一分钱都没有寸,还动了老本
挣得钱能花到月底就算好的基本存不了
哪能存住钱。孩子马上就上大学了。
发的工资月月光,不查流水不知道钱到哪去了,一查流水都是日寒干了。
一毛没有
月光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