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6-29 18:13
我这人喜欢较真
你实诚的啥话都信
姜plus 发表于 2021-6-29 20:42
计划存两万,目前存款不到三千
还好!有存款就行!
计划每个月存至少一千,实际能不刷信用卡就不错了
不够花啊。
有余额不欠帐就算好的了{:qqemoji57:}
没有米啊
月月光还存个屁
没钱存
晚没有钱
没计划,也没见存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