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满意,经历了人生的大挫折
没赚到钱
不满意怎么办,时间也不能后退
半年过去了,还是两手空空。
年已过半,对自己是很不满意,一事无成!
满意是满意但没挣下钱
不满意,处于瓶颈期
继续努力吧,青年
不满意,哎……
不满意{: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