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满意呢
一天一天过去了,还没有挣够
满意就是儿子学习进步了
希望一切安好,才是最大满意
满意度调查,回答都是一个字“好”
满意谈不上,平凡人过平凡生活
天气太热啦很不满意
满意就是儿子学习进步了,很满意
不到一年时间了儿子就要高考,前半年结果很满意
满意不满意也要生活,天天都很满意{: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