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满意
不满意,自己的能力有限啊
还好吧,孩子上幼儿园了,又找到适合自己的事情
大体上满意
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就是么挣哈钱{:qqemoji14:}
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整天围着孩子厨房转,一年365天,全年无休,年年如此
收入这方面不行,不如我之前的收入。辛苦干半年,只能拿死工资。
努力奋斗半年,有些目标还未实现,下半年加油!
不满意 回想起来 这大半年没有一点儿成绩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