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购 发表于 2021-7-7 21:45

很不满意

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1-7-7 21:53

不满意,自己的能力有限啊

吉祥幸福 发表于 2021-7-7 21:55

还好吧,孩子上幼儿园了,又找到适合自己的事情

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7-7 21:58

大体上满意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7-7 21:59

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就是么挣哈钱{:qqemoji14:}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7 22:00

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整天围着孩子厨房转,一年365天,全年无休,年年如此

Eserhl 发表于 2021-7-7 22:01

收入这方面不行,不如我之前的收入。辛苦干半年,只能拿死工资。

lovelj 发表于 2021-7-7 22:10

努力奋斗半年,有些目标还未实现,下半年加油!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7 22:17

不满意 回想起来 这大半年没有一点儿成绩

略略略23246 发表于 2021-7-7 22:34

非常满意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7.7【晚8点红包】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 渭南人,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