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t 发表于 2021-7-7 20:57

不满意沒有存钱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7-7 20:58

不太满意

anyp086 发表于 2021-7-7 21:00

感觉不怎么样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7-7 21:04

不满意了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7-7 21:05

不满意,前半年各种事情,均不顺心。愿下半年所有的霉运均一扫而光。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7 21:14

不满意,收入没有多少

AAqwer 发表于 2021-7-7 21:17

过的是一塌糊涂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7-7 21:17

不满意,工资一分没发{:qqemoji41:}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7-7 21:22

不满意,没挣到钱。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7-7 21:23

只能用马马虎虎的形容上半年。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7.7【晚8点红包】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 渭南人,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