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嬷嬷茶 发表于 2021-7-7 20:42

还行。过的去吧。。。

忘年 发表于 2021-7-7 20:42

过去一年内,老了一岁,买了房子压力有点大了。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7-7 20:43

努力工作{:qqemoji31:}{:qqemoji31:}{:qqemoji31:}

lifelong 发表于 2021-7-7 20:47

能不拉饥荒的活着就不错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7 20:48

回想起来,一点都不满意

ralfly 发表于 2021-7-7 20:48

一般般,一如既往地糊里糊涂的活着

离洛 发表于 2021-7-7 20:51

还算满意。给自己说一声辛苦了!加油!

念此_w 发表于 2021-7-7 20:54

不是很满意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7-7 20:56

半年过去了,没有多大成绩。

dzgg 发表于 2021-7-7 20:57

又能怎么样呢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7.7【晚8点红包】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 渭南人,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