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7-7 20:29

还算满意,马马虎虎过了大半年

小破孩 发表于 2021-7-7 20:31

再接再厉,争取满意

墨“”濃 发表于 2021-7-7 20:33

非常不满意,前半年有点痛苦。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7 20:33

我觉得还不错

zoeclub 发表于 2021-7-7 20:35

不满意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7-7 20:36

还是那样搬砖月光族,没什么满意,不满意,麻木。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7-7 20:36

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怎么满意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7-7 20:36

不是很满意。业绩不太好。

10943498 发表于 2021-7-7 20:40

满不满意都要过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7 20:41

我对自己还是不满意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7.7【晚8点红包】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 渭南人,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